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第一次

筹备了几个星期   终于把这个部落格生出来了   特别要感谢两个人   我不提名   但我相信你们了一定会感到感激的  毕竟要满足这个处女男的完美主义不是那么容易


我承认我只是个比菜鸟还菜的鸟(听起来就觉得自己有够X的)   出来献丑献丑   真不好意识
虽然我是菜鸟   但我就是喜欢摄影   我不会说话   所以我用照片来说话  
让我的照片说故事   那是我追求的境界


希望你们听得每张照片的声音
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你们的批评与意见与教导   是我最需要的


最后   享受吧



















别误会   没有在帮忙打广告的意识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