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死得不值得

这次又是一个失败的作品
没关系至少知道失败的原因了


本来想拍的感觉是破灭的希望
但失败了


所以X的两粒鸡蛋死得不值得
牺牲了为大考温习的时间  不值得
XX特地花时间帮我扔鸡蛋  也不值得


之所以想拍破灭的希望
都是那天发生的事
我总是个很幸运的人  
听大姑说我生辰八字好得吓人
每次有梦  只要在脑海里想啊想  
那个梦一定会自动找上门
当然不是每次都酱


但那天梦醒了 
 因为破碎的声音  
把我叫醒了  从梦中
这样给我希望  
又让希望完全破灭
那种升到天堂又重重摔到地狱的感觉  
很残忍  很痛


一样东西破碎了
是不是真的无法复原
玻璃碎了
就是碎了
无论如何修整
无论如何努力
都无法变回原来的样子
就算是想像
那也会有一道深深的裂痕


彻底地破碎了
最后一丝光亮都被黑暗吞噬了



希望破碎  幸福走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