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梦想 在速度中飞驶

十月三十一  @ Plentong International Karting Circuit




在这里遇见了追梦人
六岁  英格兰人




他姐姐
说  他是未来的  Lewis Hamilton


 


外国人的思想  果然不同
知道他们在干嘛吗  在假装作访问
他姐也说她弟喜欢被访问
想想吧  一个只有六岁的小孩  尽然喜欢访问
回想一下我们的过去吧  六岁时  你知道什么是访问吗
我承认我不知道




Lewis Hamilton  接班人的战车




他就用这辆战车
把梦想
在速度中飞驶




看到他
我只能回想过去六岁时
到底我在干嘛




在这里也有很不错的发现
一  F1+Go-Kart




二  Subaru Forester




三  Subaru Outback




四  很像我家的笨蛋




最后很想说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
我们不停的为她奔波
不停的追求
有的时候迷失
有的时候无奈

追寻梦想的路上总是有那么多的困苦和磨难
然后有些人动摇
有些人放弃
有些人执著

最后
有些人成功
有些人失落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